7000

爱写同人文的同人女一个喵
更新不稳定,会有没灵感的时候,请耐心

[波万]初见前辈

第一次写cp文 xxs文笔 不喜欢可以退出勿骂ooc


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会坚持写后面的🥺


官方没有给主角名字就用wonder啦


后面会有小情侣的哦不想看前面的可以等后面更新


放学后,wonder看着窗外下起的大雨有些懊恼,“怎么下雨了,早上为了路菲尔有地方活动就把雨伞拿出来了。”咕咕,“吾待在包里可难受了,发生了什么。”


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要打湿了”wonder待在教室里听着窗外的雨声写了会作业。


“你听说了吗,那家卢布朗的咖啡挺好喝的。”“我去过了那里有个男生可好看了。”“确实不错,下雨天我喜欢去那点杯咖啡喝喝。”


“卢布朗...?听起来不错,路菲尔,等会你先走吧我想去看看。” “原来你也会好奇那里的事,行吧,吾会等你的 ”


wonder见雨小了下来,便拿起书包走向卢布朗


叮铃,雨宫莲听到响声回头望去,“您好,需要什么”他一脸微笑的招待着wonder,Mona此时以为是个美女小姐姐“莲,这次来了个小姐姐吧。”“说不定呢Mona”,“那个..来一杯咖啡”Mona顿时一惊“啊?!他是男生??!”雨宫莲没有太在意,只是也有些惊讶,他怎么也没想到眼前红发妹妹头是一位男生,“好,请您稍等。”雨宫莲转身做起了咖啡,wonder看向了雨宫莲的眼眸,那双黑色眼睛显得温柔又有些危险,他似乎看不懂眼前这个人


wonder低下头,无聊的抚摸着Mona,“没想到他摸着还很舒服啊!”但在wonder听到的确实几声喵喵声

“您的咖啡好了,请慢用。”wonder抬起头就对视了雨宫莲他那深色的眼眸,“怎么了我的脸上有什么吗?”

“没...没有...不好意思...”wonder赶紧低下头喝起了咖啡,他的心跳似乎逐渐变快,“我这是...怎么了...为什么我会心动。”我是不是...

wonder摇了摇头,否定了这个想法。wonder内心“付完钱就先回家吧。”(不细写了噢)


回到家的wonder将今天自己的感受写在啦日记上,对那位黑发男生的感觉......“喂!wonder在吗?”

“遭了忘记路菲尔说等我的”wonder打开窗让路菲尔进来“你怎么就抛下吾自己走了?吾一直在等你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wonder绝对不会说是应为和那位男生有了接触才慌忙回家的

“既然你都道歉了,就来想想明天怎么解决阴影吧。”

于是,路菲尔和wonder做了充足的准备为明天的宫殿阴影有信心。

另一边的雨宫莲也收到了Mona说的消息,就是让他去偷走木内的欲望。“看来不太好解决啊。”



结束惹,请期待下一次更新呢

如有觉得可以修改的地方随时欢迎评价


评论(2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